分类:默认分类

解密A股近期的回调已经接近尾声

2013-03-11 08:23

解密A股近期的回调已经接近尾声


我在今天主要从技术分析的角度来探究A股市场的短期走势。
方法非常简单,就是应用我最新研发的ZZSD追涨杀跌股票公式来对上证指数进行一番分析(博主QQ:1543141052)。
ZZSD追涨杀跌股票公式由主图与副图分析组成,具体分析截图如下:


ZZSD追涨杀跌股票公式对股票操作的建议分别由主图与副图之中的红色“追涨”与白色“杀跌”信号构成。在实战中,主图与副图之中的红色“追涨”(或者白色的“杀跌”)信号要互相参考印证,灵活使用。
现在我们看图中指向副图的这根红色箭头。
这根红色箭头指向本周五上证指数的位置。
从副图中看,上证指数近期的杀跌通道正在收口,有望短期之内出现红色的“追涨”信号。
再从主图中看,前期出现白色的“杀跌”信号之后,上证指数并没有出现大幅暴跌的结果,反而是一种探底回升后的震荡盘整的状态。俗话说“该跌不跌必有反弹”,因此短期有望出现止跌企稳的可能性。
综合以上ZZSD追涨杀跌股票公式对近期上证指数的分析结果,我们不难得出这样一个结论,就是说A股近期回调已经接近尾声,短期有望出现震荡反弹的格局。

上一篇: 谨防A股多方主力吹着冲锋号撤退

下一篇:A股近期箱体震荡范围与后市对策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