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重申今年A股暴涨暴跌的顶底点位

2013-03-06 11:25

重申今年A股暴涨暴跌的顶底点位


继前天的大幅暴跌之后,昨天A股市场峰回路转大幅暴涨,上证指数收于2326.31点,暴涨了52.90点。
A股市场就这样与众多的投资者开了一个玩笑。当前天的上证指数最低暴跌到2259.25点的时候,很多投资者已经是惊慌失措地认为跌破2000点指日可待了;而当昨天的上证指数一鼓作气冲上2300点的时候,很多投资者又喜极而泣地高呼牛市的春天来到了。
其实,投资者的心理预期造就了市场未来的走势。我们有理由相信,今年A股市场一定会是一场过山车式的暴涨暴跌走势。
下面我就来探究一下今年A股市场的上证指数最可能的波动范围。
首先看一下我在今年2月4日上午发的一篇博文《公开今年A股暴涨暴跌的顶底点位》之中的一段内容:“今年A股市场上证指数波段行情高低点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计算机最优化模拟值数据是:2214.334点;2750.240点;1810.543点。“
我们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对号入座。
在2214.334点、2750.240点及1810.543点这三个数据中,2214.334点与前天上证指数的最低点2259.25点非常接近,可以认为2214.334点是A股这轮暴涨行情的一个阶段性的回调点位。
对于1810.543点,我认为非常有可能是A股市场今年下半年大幅暴跌的最终位置。
还剩下最后一个数据:2750.240点。
根据我的判断,2750.240点应该是A股市场这轮暴涨行情的顶部区域。
为什么说是顶部区域呢?
因为数学模型是对未来行情的计算机数值模拟,模拟就会出现一定的偏差,也就是绝对不可能百分之百地、丝毫不差地画出市场未来的行情曲线。所以我只能说,2750.240点应该是A股市场这轮暴涨行情的顶部区域。这就意味着A股市场这轮暴涨行情的顶部应该是在2750.240点附近的某一个点位。

上一篇:A股重返2400点必须站稳的支撑位

下一篇:站稳2349.84点则A股会持续反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