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关于大象起舞及特色估值体系

2022-11-22 23:33

 

  1、周二大盘总体缩量盘整为主,午市一度由联通和铁路基建和中字头引领一波明显脉冲,主要是因为关于首提“中国特色的估值体系”的效应,同时 中金及时跟评“银行和国企估值有提升空间”所致,但下午仍旧冲高回落,说明市场分歧较大,但盘中大象起舞却带甭了科技新能源医药等题材股,加之对天鹅的处理引发担忧,两市个股普跌,对市场信心犹点雪上加霜之意。

  2、但我们看到,整个今年的主线就是八二,至于整个过程里的二八现象只是短暂插曲对待为宜,其中科技和新能源是主线一直未变化,因此,尤其遇明显二八轮换时,也是低补题材主线品种的机会。

  3、从今日市场看,个股与指数脱节越来越严重,所以还是沉下心精研个股和板块的节奏为上。总体看,避大做小是长期策略,而对于譬如今天的蓝筹借消息配合的脉冲,则是借此逢减时机。(免责声明,以上仅属于个人的操作日志和心得体会,别作参考,11.22]

上一篇:延迟一周补缺口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