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目前是中长线攸关位置

2022-10-29 20:40

1、上周关于“2934-2944构筑W双底的反抽演化反弹的条件不具备”基本符合,但周五在外围普涨和逆回购利好及央行表态情况下仍旧破位大跌也远超预期,所在的各种核心交流圈子里也呈现一片哀嚎也是直呼看不懂,其实港股也好沪深破位也好,每一次都来自股民的信心退潮,但这次却有点机构信息退潮,对此应引起高度重视,

2、咱们散户始终是信息和内因落后的,只能通过盘面特征给出判断,个人认为,前低2863已经不远,且目前是大周期年线季线的临界位置,适当小仓位博一下也行,把握轻仓和题材两点即可,大体两三层即可,以超跌低价和科技和环保为宜,不管后面破不破前低,那是机构的事,还有个倒逼管理护盘的预期在,所以少量博弈也有纠错的余地。

(免责声明,以上仅属于个人的操作日志和心得体会,别作参考,10.29]

上一篇:大盘看法和八二格局

下一篇:20日线再博弈,略有质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