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20周线与60日线

2022-05-27 21:57

 

  1、本周沪指运行不规则的M走势,实际周二的振幅一度非常大,对市场信心抑制明显,而下半周的企稳反弹则主要基于33条稳经济和稳住经济大盘会利好所致,但下半周的反弹量价势仍不理想,但周五的冲高回落也不具多空意义,总体看这次反弹结构,20周线已完成,60日线也很接近了,就是说,反弹修复任务即将完成,后市以盘绕为主,既有假突破脉冲新高,也有类似周二的中阴回踩,但应该3100-3200区间折腾为主了,然后六月中旬择机再另行选择方向。

2、回顾一周的分类指数,总体略有二八状态雏形,目前情况,低价指数和中证1000属于分时结构的提前触顶回车,而代表蓝筹的沪深300相对良性,其中油气煤炭航运等,对于网间热议的券商和军工,从量价势均不实质,我们股民不宜随意跟风才是。

3、具体下周来讲,倾向于冲高回落预期,反复提示俄乌和中概股因素未真正明朗还需防范随时出现波折。只要这些因素不消失,始终都有一份谨慎即可。大盘自4.20至今,属于俄乌特殊时期,凌驾于市场的因素较多,技术面就显得很次要的地位,多些客观对待。

4、板块上都重复的太多了,继续多观察是否延续八二主线,前面提及的一天半至两天就需要轮换八二,否则就属于八二主线更改对待。(免责声明,以上仅属于个人的操作日志和心得体会,别作参考,5.28] 

上一篇:反抽修复结束了吗

下一篇:个股反弹快于指数最良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