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大盘看法和几个基本面问题

2022-01-22 21:48

 

  1、上周沪指冲高回落再度破位,但有初步的二探背离和坑结构左侧雏形,起码对于超跌股来讲意味着修复短差能做了,至于坑底如何完成另论,最好当然是W底和圆弧底结构最合适,但鉴于A股的复杂性尤其是刻意性,还不能掉以轻心,也许坑底还有新低或磨底,但都是为完成结构的过程,应该是有提前量的个股表现了。但仍以八二主线,而不是二八。

  2、关于美加息而我们可能降息,真正反着来的可能性不大,本来就泡沫挺大的,硬杠正合敌意,本来我们就比美股弱,预期阶段比实际阶段可能更真实,还是觉得本着谨慎适量和短思维为好。

  3、关于注册制,主力按利好去炒那是主力的事,我们散户还是多一份冷静,毕竟供给量大了,供大于求是什么概念,但无论咋样,即便是按利好去弄,也得先砸出坑来,才利于推开和配合反弹。总体来看,年前量价势和市场心理面都没有启动反攻浪型的要求,本着适量和分散和短仓即可。(免责声明,以上仅属于个人的操作日志和心得体会,别作参考,1.22」

上一篇:反弹不是底

下一篇:年前坑结构与冬播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