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关于关键位的看法补充

2022-01-12 12:30

 

    元旦以来大盘连续调整,可能很多股友比较压抑,实际上纯指数来看,只能属于阴跌还没有坑的概念,如果年前挖坑不成功,那么年后行情的基础就不够厚实,所以说在接下来的几天还需继续观察,

   真正意义上的收在关键位3580下方的话,观察点主要是,一是是否有顺势斜率大些的下坠中阴,二是是否有更典型的二度背离,三是自去年8月以来的上升趋势线是否企稳(大体3520位置)是否有短差机会,四是银行和保险是否真实护盘;

   但一周以来的大盘调整,基本未影响题材股,尤其是大指数上看,低价指数880833和小盘指数880823还在运行牛趋势中,以此参照题材股的操作依据,但抱团类指标类甚至大部分二线蓝筹都建议是防御为主,现在不是多空牛熊之争了,是坑不坑的问题,甚至需要防范一下系统性的风险的问题的。(免责声明,以上仅属于个人的操作日志和心得体会,别作参考,1.11」

 

 

上一篇:十分重视几个现象

下一篇:关于小坑与大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