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周期和趋势,中旬多些谨慎

2021-12-11 20:41

 

  1、关于沪指,不多赘述,继续针对两根高开阴线的突破暂按假突诱多,或者是刻意突对待,如果年根仍旧跟去年底一样靠茅台金融打出新高,也对全市场的多空面构不成实质性变化,还是尽量撇开指数与个股的关联度。

  2、周四五略有补量,资金数据上也是北上流入较多,但这不是市场多空的本质,个人观点一直是按它是迂回类型对待的,但有了增量就可能暂不立马回落,因此下周主要精力放在个股技术面量价势的分析上,但也有一点就是二涨时八不强,但二回调时八却领跌的迹象,题材股也略防跟跌不跟涨,

  3、总体上看,大周期不在,趋势也不清晰,,自A股以来的惯例和概率上看,还是觉得12月份多些谨慎,尤其中下旬更如此,假如今年主力逆势非要走出了异样来,也不是我们散户的利所在,所以还是分散仓和控制仓着力防御性为好,多留点退路,更利于进取。(免责声明,以上仅属于个人的操作日志和心得体会,别作参考,12.11 

上一篇:如何看待周三中阳线

下一篇:未来两天的敏感节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