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大盘观点补充和下周预期

2021-10-10 19:44

 

1、自9.30展开的1-2周反弹浪型的观点没有变化(但节后10.8一个交易日也按一周对待),所以说下周还有反弹延续,前面说的区间先按60-20日线区间也没有变化,目前已基本远离60日线了,所以下周暂以5日-20日线区间对待(即3570-3630区间),但细节上有冲高回落之嫌,所以下周策略上个人认为逢减为主逢低为次,暂不适宜中长线操作。

2、热点上仅例举几个分述,种植养殖属于时效性的题材,下周还有些惯性,但短炒为宜,见利即可;而资源类的煤炭有色锂电这些下周还有调整惯性,继续防范为好,因为趋势在这,可能有的说煤炭快到冬季供求旺季,但资本大多是提前炒提前退;前期调整充分的前热点的电子互联类应该还有反弹惯性但也是短仓对待,势能看反弹力道不会大;低价类这次大盘调整实际并没有影响到,比较强劲很罕见,所以四季度可能它们继续是龙头;其他如医药医疗环保在八月底已中线角度给的趋势应该还有持续性。

3、大概率上是下周上半周惯性反弹,下半周侧重防御,大多品种适合逢高降低仓位,但总体指数问题不大,即便出现一两天阴线也属于反弹浪型里面的细节因素,大处看反弹修复先到20日线再说,按今年资本的思维角度上也可能20日线突一下,至于跟股友交流的会不会反弹演化为反转,也是下旬再说。(免责声明,以上仅属于个人的操作日志和心得体会,别作参考,10.10

上一篇:这次短反弹浪的预期与周期

下一篇:应该在60-20日线区间待不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