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八二强化及板块补充

2021-04-14 20:46

  1、关于各指数:今天总体盘势较好,除了沪指较弱外,其他指数均初步确立企稳结构端倪,尤其是低价股指数880879和880833和创业板指数均为阳包阴,这种确立是八二格局的确立,而不是指的大盘,因为主流角度还是以沪指为标,这次沪指来看,也有企稳反弹苗头,但鉴于量价不符,个人倾向于波段修复会逐步收敛状,就是说,前面一直说的3460-3490连同60日线应该按天堑对待的,这次只按线下的10-20日线为反抽目标,中枢大体2440-3450参照。但超跌股低价绩差题材股则上不封顶。
  2、关于近期热点:前面说的各种顶背离的板块,钢铁股还没释放完势能,但一般下半场多为分化式活跃,一半谨慎一半择机;日本排放核废水引发内地养殖和污水治理股活跃,其实短期只属于脉冲纯消息效应,并非行情性质,至于脉冲后有无大资金具体做不做行情,目前还没有定数;新能源和军工类属于[有吸筹无结构]类型,仍取决于主力主观意图,但作为我们散户来讲,继续本着防御和短策和分散仓位为宜,单独赌一个版块很容易被动。
  以上是针对前文《分类指标简述和势状态》的再补充。(免责声明,以上仅属于个人的操作日志和心得体会,别作参考,4.14


上一篇:分类指标简述和势状态

下一篇:大盘形态和板块点睛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