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大平台终将打破

2020-11-21 15:59

  1、本周呈现典型的二八反弹格局,主要是沪深300推动的,而创业板指数周四五才被动型跟随修复,鉴于沪指再度接近大区间上沿,网间又见喊牛声,K线结构和趋向先不论,单从资金和周期角度和板块格局来看弱势照旧,还是多些慎重为好,坚防仍是目前第一位的大前提。

  2、周线看,目前自七月份以来的3200-3500大区间已运行21周也近尾端,至于是年底打破还是年后打破,要看看主观安排和有无诱发因素借势做顺水推舟,大原则上的策略未变,就是真正突破3500则全多头格局、有效打破3200则全空头格局,暂时区间内的上下震荡,只适合高抛低吸适当适量的短做。

  3、从日线看很多股友说突一下3400就能重仓出击多头,个人观点并不认同,就是说,本周[上半周立足逢高后下半周观察变盘窗口]并无偏差,从创业板也能体现策略的合拍,毕竟大多人做的并不是茅台这样的大蓝筹而是二三线的题材类,

  4、十月初和本月初曾经一度创业板连带低价超跌股是一段比较健康的带势的量化格局,中旬不看指数的趋向和结构,只从资金活跃度和板块分化上看是没有希望的,即便是大盘红了但仍旧多数个股下跌,单从这一点,十一十二月份关于打原形3000以及倍偿2660的风险并未消除,

 总体上,在逼近区间上沿之际,下周再冲则视为诱多对待,继续控仓和少动为好,起码先看看创业板指数是否有效站住2650这个关键位再说,斜率上暂无本质上的变化,周一二后可能更谨慎,(免责声明,以上仅属于个人的操作日志,不作参考,11.20

上一篇:三度轮回后下半周面临变盘

下一篇:诱多后大阴覆盖的看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