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简析变异窗的剧本演绎

2020-09-24 19:34

  1、周四单边调整,盘中无像样的反抽,还是多从沪深300期指资金意图去考量即可,总体盘面看,尽管二八普跌,但低价超跌题材类资金状况好于蓝筹,且量能看资金堆积主场仍在创业板而不是沪市,从中可看出节后的短线机会能维持在小盘低价中小创的性质未变化;

  2、前文关于变异窗的“周二的低点3265可作为短线多空参照...不破掉...则属于短差机会...变异窗口主要参照是否中阳或中阴...时间点..周四午盘至周五早盘这个段落”,周四已破3265但首次穿破需次日确认,何况时间段落还有周五早盘两小时的缓冲,万一给出反转呢所以就先不轻言确定性,所以周五上午敏感度很高,虽然周四中阴和破3265但中枢3220未破,时间段还未全满足,极限的一次性底线则在前面缺口和双母子线低点大体3150-3170理论上没有特殊利空暂不会破的。

  3、关于如何演绎变异情节上,鉴于节前交投清淡可能略有水分,但是基本的情况应该是中阴线后出现先抑后扬十字星最为合适,譬如周五再回打一两波,若分时背离两度且有关键板块有羊群效应即可及时补短做差,因为3220即便是打到3200下方也只是属于弹性的部分,对做T短的形态结构参照上也不影响;(免责声明,以上仅属于个人的操作日志,不作参考,9.24

上一篇:目前盘势及下半周变异窗

下一篇:变异延后,节前收官局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