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目前盘势及下半周变异窗

2020-09-22 21:57

  1、上周五刻意凸起3000上方后,两天阴线已全部被覆盖是符合周末的预期了,且已初步确立3000诱多性质。周二在外围普跌情况下,一度低开高走斜率较好,有初步变异迹象,但下午的持续回落再度破局,总体上,主要是受外资和北上资的反复性关联度大,而内资基本上自7.1凸起以来一直是净出已不是大盘波动主因了。

  2、日线结构上看,继续呈现围绕60日线反复盘绕,主流资金沽意不变,之所以指数下不来,一是指数编制和指标股面子因素,二是高位盘绕方能减得好价,但二三线个股大多从七月以来是下降通道普遍较弱,目前看也是扭转无力;分时结构上针对3220、3248、3265为短浪型三个浪底形态且符合二度背离,理论上看,下半周企稳反弹修复要求,力度上属于三而竭,短期应该暂无再突3220的概率,但周二的低点3265可作为短线多空参照,再回荡触及不破掉,则属于短差机会,但还是以周二高低点区间3265-3320只作为高抛低吸上下沿。

  3、板块上,券商股过于反复并且又是周二狙击反转变异造成大盘破位的作手,角色很不光彩,规避为宜;次新中小创调整充分的可少量跟踪,比较是目前两市资金最堆积的地方;从三只妖股复盘后表现看,利空算是消化了,所以九月份以来的低价超跌中小创甚至主板超跌低价板块均可继续适当跟踪;鉴于外围伇晴二度,且生物免疫板块调整也较充分,应有短期活跃预期;

  4、鉴于日线和分时结构的上下欲挣脱强烈,下半周极易演化为变异窗口,主要参照是否中阳或中阴即可,时间点多观察周四午盘至周五早盘这个段落。

 上述观点均服从于基本面大前提为好,目前消息面及内外博弈较多,经常瞬息万变,因此操作的对应的前提是控仓,然后是适量择机短进短出。(免责声明,以上仅属于个人的操作日志,不作参考,9.23

上一篇: 不确认突破前仍防诱多

下一篇:简析变异窗的剧本演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