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变异窗口仍不成立

2020-08-05 20:06

 1、前文的“创业板注册制打新周二开始,因此次日的周三暂作为多空小窗口对待,见阴即防范”,但周三未见阴却也阳线实体太小且日线为吊颈,所以变异窗口未见分晓,多空不确认情况下,仍旧以周期大前提下的适当底仓附加短T的策略为宜;同时,周三盘面的蓝筹譬如银行券商变脸较快也不太好。
 2、日线结构:沪市日线针对两次长阴挂星趋于W结构,但所有15-60分钟及日线均为背离,周期和背离要求暂3350上方视为诱多对待,周四五强化谨慎,越盘绕越需防御长阴突袭,个股也经常是早盘和尾盘异动频繁,建议分仓留出回旋余地为好;
 3、板块:在避险为主线的贵金属普涨效应下,有色资源和矿产类活跃度有所增加,可适当观察跟踪,应本着超跌原则上底部扎实的滞涨的为宜,脉冲则减,只逢低,不追买,仓位遵循底仓和短差譬如2+2的以防为攻方式不变化。其他品种无论二八均谨慎的(免责声明,以上仅属于个人的操作日志,不作参考,8.5)

上一篇:再度临界,但不实质

下一篇:连四天V蹲防脚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