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下周看法及短策略预期补充

2020-07-12 08:01

  庄家上推和下压多少,是人家的事,而我们想赚多少并最终能落实多少,才是实质。周期的这种不同步,既具前瞻又不受涨跌约束,也才能超脱于盘面而不被诱宰。

  因为周期一直不被证伪,继续遵循短策略的三层基数并天天加做两层,补充细节上是尽量按预期为好,譬如,上午10元想补仓时先预设10.2和9.9作为操作参照,如果下午能落实10.2则续持,若破9.9则止出(并不是到达10.2就T出,破9.9再补,预期原理要求不应做反),短策略讲求按预期,而不是趋势和量能和斜率。

  下周来讲,上半周没有变异点,下半周的周三下午至周四上午属于六十分钟级别窗,主要是参照斜率,期间沪指在任何情况下不宜出现15点的垂直墙体型的脉冲或急挫姿势,而周四下午至周五主要按相对区间对待,盯住下沿3320-3330作为红线看得失。

(免责声明,以上仅属于个人的操作日志,不作参考,7.12)

上一篇:未确认周期的变异

下一篇:周四看斜率,周五看区间红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