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这种打法颠覆认知但结果更确定

2020-07-06 21:27

 看到一位老股民1990的帖子挺尖锐的,大意是,国内净存储量为26万亿,基金机构持有总市值约为30万亿,A股总市值约为70万亿,也就是说,目前3300点位置代表了能吸引来的资金都在里面了,后面只是纸上富贵了,股价背后实际上对应不到应有的资金承接。
 对上述,个人见地仅供参考:一是还没有考虑到两融和期权虚拟这一块,因为融资甚至机构资金的虚拟性我们普通人是无法知晓的,光看数字但并不代表是真实资金量的。所以市场承接问题我们无权去探讨。二是譬如周一这种大幅急冲冲是期货手法的最典型打法,越是急促和幅度,实际根本不是针对股票了而有专门针对期指空方的意图,这种打法就是一旦打趴空头头寸后,立马就会多转空,所以来得快也对应去的快,多加小心,防范出现逼急了咬人的兽行大波动现象。
  还有一位大A实战派的股友对前文关于加倍偿还原理的补充,其实前面那老股民也交流到了,目前总市值和总存储和承接这些因素看出,确实是现在是属于纸上富贵类型,始终有一颗防范心就行。正是因为现在这种指标股的打法如此急促和不遗余力,才更确定后面加倍调整偿还这个结果了。且不能限于前低2646和2440了,一旦多空确认,不轻易低吸进套的。
  指标蓝筹一般不是散户的菜,大多股友是做的超跌补涨这个逻辑的,但后面也需要防范蓝筹小跌而个股大跌的局面,在周期不确定变异的情况下,还是觉得按老策略三层做底仓然后天天逢低两层并力求日内做成T+0,可能有的说这样就踏空不少利润,但股市的盈利本来就等同买菜,再好再便宜也要以自己的度量为最终,贪会噎着,因为激进才会被宰。
  仍旧坚持按四天待确认,在此之前坚持防御和按分散仓位控仓未变化,周三节点密切观察多空有效性,同时该甄别是否有长周期的启示意义。(免责声明,以上仅属于个人的操作日志,不作参考,7.6)

上一篇:如何看券商股的期货手法

下一篇:未确认周期的变异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