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黑周一是另一种确认

2020-03-23 20:56

 1、上周双母子线有借助美股暴跌夯筑的意图,技术上这种罕见的双母子线是底无异议,从第一个长腿2715到第二个2646构成这个区间是阶段性的底部区域的重要多空参照,【底和顶对庄家来说从来没有这些概念,而是以建仓和沽售的完成与否作为依据,因此,底与顶都是一个区域,不是某一个点或某一天来对待为宜,否则就成了扔色子成了翻码子了。(确认了低补这个区域,就应该是分步加持,多立足盘中打压急挫的机会)恐惧经常与操作是相反的也是我们股友多应克服的】。个人认为,历史上这种母子线的启示几乎百分百,但经常有股友交流时还是怀疑不定,真如果这样的都能推翻,真可就技术无用哪我们散户还能靠什么,靠信息更比不上机构先知。所以,还是按黑周一不创新低是对母子线企稳的再确认对待。

2、关于预期和周期,仍旧按再演绎一次嵌入区间2800-3000大体参照,按反抽修复的半周期对待不变化,若反弹展开,上方可逐步参照譬如2820和2880和2940这些点位多有敏感性,对应的策略为逐减。

3、另一个角度,退一千步讲,疫情再肆虐到哪地步,比得上大海啸和区域战争吗,即便是防控不够努力,这个疫情本身自然致死概率也是百分之一左右,若自信,战略上可蔑视,若恐惧,战术上则重视,任何利多利空都有两面性,主要是搀和了资本的属性就啥也跑偏。所以觉得还是撇开那些情绪和刻意的成分,我们散户还是着眼于按部就班的策略为妥(以上仅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认同理念,就是缘分,3.24)


上一篇:双料母子线更结实

下一篇:暂无二探及周末视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