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周一走势及下周的因果

2019-12-15 12:32

  周五沪指第一次突破60日线,主要是券商保险银行为主导,大多板块并不活跃,大盘中阳但两市61个行业只有31个行业净流入,说明指数掩盖多空真实情况的偏差大,总体盘面看,二八明显,科技股完结,暂仍旧按假突诱多对待,针对关键位2920需要三天确认,因此仍执行换挡段策略,不重仓不空仓多做短的防为攻为宜;

 周末贸晹第一阶段达成一致利多效应,有可能强化并巩固这次的突破多盘绕几天,就是说,关键位2920的确认可延迟多日,在这种情况下,可能有的股友担心会不会错过行情,其实若半仓做短已算仓不轻了,不存在踏空,是预防它随时诱多变异。

 真正成熟实用的操作系统,是不受消息面约束的,如何做到呢,按逻辑不按涨跌、按周期不按预期,按长度不按高度,是本博23年的切身感受望共勉;当然,量化为具体的模式最好。

  周1预期:利好刺激有望进一步在指数上突破诱多,但适合先高抛后低吸。不为多空左右,坚持按周期空档段策略我行我素,假如突破后运行类似今春2-4月邪性的一九格局,则二三线也注意进一步逢高降低仓位;(以上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12.15)

上一篇:重磅:分拆上市新风口要来了

下一篇:大小区间VS长短周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