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后市有八二突破要求

2019-12-06 11:45

  周五大盘总体窄幅强势盘绕为主,个股延续八二格局,科技股成为本周的主要多头角色,尤其是在外围干扰下的连续逆势趋强,彰显A股自身内在趋多动能;理论上下周还有八二格局延续,尤其是中证和创指有突破一次新高的要求;
  周线角度,沪指五连阴后首度止跌阳包阴,除了沪指和上证以外,其他指数均有跃跃欲试形成上升趋势的迹象,就连沪深300指数结构上也很强,对应的就是二三线全面补涨还有惯性。
  策略上,下周还有集中释放多头动量要求,但适合逢高降仓,反弹浪型与周期下半月属于多空混沌空白时段,可适当逢高后开始偏于防御;​​​​
  分时沪指两度小级别背离,创指属于背离型新高,下午倾向于围绕2900震荡为主,暂不奢望突破2920上沿,但个股补涨格局继续,脉冲适减,回荡适补。(以上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12.6)

上一篇:预期VS预期,跨度VS长度

下一篇:主动蓄势迎邮储上市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