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阻力带需反复博弈消化

2019-12-05 11:49

  周四大盘高开强势盘绕为主,盘中两度尝试突破2900关口遇阻是正常的,主要是目前量能不济所致,今日主要以消费电子小米苹果5G代表的科技类活跃,对市场人气作用积极,金融股稳健,能源资源则呈现弱势,总体大盘健康状况,轻大盘重个股为宜,后市还有针对2900-2920阻力带反复尝试征服,缩量下多次博弈才能消化。
  沪指初步落实报到该2900-2920符合,但沪深主板年底不奢望大的表现,理论上强行突破反倒不利于个股补涨的持续性,浪型与周期只要运行就有较多机会;​​​​
  分时沪深冲高回落,主力略偏于空头,午后主要窄幅震荡为主,但收盘倾向于小实体阳的预期,继续积极逢低做多二三线补涨行情。(以上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12.5)

上一篇:A股能否走出独立行情

下一篇:预期VS预期,跨度VS长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