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变异窗口有待强化

2019-12-02 12:05

  周一大盘在利好效应下高开盘绕,总体属于变盘初步,盘面半导体器件类和农牧类趋强,医药和资源类偏弱,短线暂为缩量反弹性质,主要是金融地产活跃度不够,尤其是券商股利好支撑但有刻意压制迹象,因此若确立有效变异,还需要有其中一到两个大板块的活跃度。
  这次反弹周期主要体现在代表个股补涨的中证和创指,而不是沪指和上证,继续立足八二策略为宜;​​​​
  分时沪深止跌反弹结构,初步小金叉运行,下午有望延续强势为主,今明继续参照2920以确认窗口有效,大板块略有补量则有望确立变盘成功,建议短线关注超跌低价和破净重组类逢低多头为主。(以上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12.2)

上一篇:下周大变异的方向和依据

下一篇:再度V转的启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