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别被酿酒牵着鼻子走

2019-11-29 12:08

  周五大盘在茅台酿酒股引领下低开大幅走低,上证初步破位,由于酿酒目前市值2.4万亿对沪指影响大,扣除其跌幅近4%这一块实际上沪指还是红盘状态,所以,指数与实际操作上需要区别开来,酿酒回归反倒利于个股补涨。
 盘面多元金融电商类活跃,券商股护盘持续度待观察,分类指数上,中证500和中小创相对强势,继续本着八二策略适当多头策略;​​​​
  分时沪指下降通道速率偏大,创指和中证初步背离结构的反弹浪型未破坏,总体午后有超跌修复要求但力度不指望,等待下周初变异窗口,短线在控仓前提下逐步跟踪超跌低价和破净重组类为宜,尽量做到分散配置、不满仓、不守仓、脉冲有减、急挫适补。(以上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11.29)

上一篇:横盘为下周大变异做准备

下一篇:下周大变异的方向和依据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