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区间再审视 周一窗口开向

2019-11-16 11:29

  1、上周来看,日线结构和周K线形态均属于趋势欲破,其中日线在中阴后企稳三天后再出现新低,有下跌中继之嫌,但周一二母子线组合是比较典型的,在历史上每次均引发一波反弹浪型,就是说,周五的下跌可能是因为期指交割等因素但阴线实体并不大,最重要的是,尽管日线周线不好看,但也并未真正破坏掉尤其并未远离前区间2920-3020位置,因此,周五收阴比较遗憾但A股向来是逆技术的,下周一一根小中阳线即可多空转势,所以母子线后个人观点是还有希望;

  2、现在有些情况下内外资金是有一致性的,美股新高毕竟也是基本面之一,美股三大股指均创历史新高,道指首次站上28000点对全球市场也是一种很大的效应,不相信A股这次会反向开始跳C浪,同时,消息面匹配也跟随及时,周末仅仅核发一只新股,央行再度新作2000亿元MLF再增加流动性,这些起码是能够支持护住2900母子线企稳结构的;

  3、上周末未能变盘,延迟至周一的时空共振变盘窗口,我们认为周一有望小中阳预期,并有望针对2920关键位尝试多空质变,策略上立足二三线补涨机会为宜,(以上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11.16)

上一篇:质变延迟到下周初

下一篇:有希望再嵌入2920-3020区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