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周线骗线,下周应对策略

2019-10-19 23:07

  本周大盘在诸多利好之际却呈现全周单边下跌调整,属于典型的主力借利好走货,这样的话,月底和下月都需要谨慎了。

  日线短线小区间2980-3030确认阻力带有效,如果不按开跌则起码应着眼于区域大区间2800-2950先应对;

  其实下周初还有个略微玄机位置就是月初的关键多空带2900-2920这里(也是60日线一带),但鉴于前面区间破掉,若在此企稳也只按反抽对待,仓重需要借反抽减仓;

  我们对比一下两次贸晹蹉商利好后的大盘走势,均为借利好做空类型,理论上调整暂按均值10%对待的话,这次要有防范再回整一次钱2733位置,不是到达与否,是有这个防备。因为一旦茅台和平安这些万亿市值的股一跌就对指数影响大。

  这样的话,具体到下周,理论上周一二先抑后扬姿势是针对周五中阴线会有修复,但修复反抽需要逢高降仓策略,蓝筹重点降仓,题材类视情况也需要有所防范,毕竟大盘调整中能逆势趋强的个股不占多数。

 消息面,证监会发布重组新规 创业板可借壳 五方面优化重组上市监管制度,这些对二三线滞涨股是有利的,可适当跟踪一下壳资源概念,另一个侧面也阴示主力做完蓝筹波段后或听任中小投资者自己折腾去的意思,当然也有稍微参与些个别题材的意图。(以上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10.20)

上一篇:变盘日也防先蹲后跳

下一篇:企稳后继续区间策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