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下周走势和策略

2019-08-16 15:23

  1、周五大盘高开冲高回落总体强势延续,周线针对60周线先破后立理论上下周还有修复反弹惯性,但本次修复是针对连续两周大跌的修复,并不具行情性质,且量价关系不够匹配,因此,下周修复后建议再度逢高逐减为宜。
  2、短线技术角度,下周多观察反弹是否持续性及量能,理论上上半周反弹但下半周趋于谨慎;板块格局角度,尽管仍以上证酿酒金融护盘,但二三线中小创逐步活跃,总体机会主义体现在超跌补涨逻辑上。
  3、如果周末没有大的利空银色,则下周一继续反弹延续,点位上,暂沪指2820-2850 创指1550-1600动态参照,继续跟踪有色资源类、油气能源类、超跌低价科技类,可适当扩大高抛低吸短仓比例。(以上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8.16)

上一篇:周线形态显著改善

下一篇:上补2870-2900缺口降仓为要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