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有必要修复2820缺口

2019-08-12 11:53

  1、上午大盘高开后延续强势,酿酒金融维持指数强势但二八格局不利于个股活跃,只有电路板、化纤、人造肉有一定的持续活跃度,有色稀磁暂为正常整理性质,多数题材类板块主要体现为交投清淡,但本周两融扩容的利多效应有望逐步显现,沪指自7月底调整以来两大缺口有望先修复补一下2820的缺口,该缺口也是前期大平台下沿事关行情性质,上半周反弹修复的力度关乎C浪结束与否,理论上略偏于适当多头策略。
  2、技术上,沪深及创指分时初步小金叉雏形,下午倾向于针对2800-2820阻力带尝试再攻,大盘二八但侧重八二策略为宜。
  3、点位上,暂沪指2790-2820 创指1510-1530动态参照,适量跟踪留意有色资源类、油气能源类、超跌低价科技类,暂超跌科技还有延续,只限于低吸不宜追仓。(以上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8.12)

上一篇:下周走势和应对策略

下一篇:周二走势及策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