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下周走势和应对策略

2019-08-09 15:46

  1、继上周中阴后,本周受利空影响再收报中阴,形态上属于破位三个月以来的2800支撑平台是比较恶劣的,与此形成对比的是美股也有大幅波动但周线则为先破后立阳线实体,因此A股本周未能先破后立说明C浪运行是有效的,后市尤其对于上证蓝筹需强化防御为主,短机会只限于二三线超跌股和中小创适当择机为宜。
  2、纯技术角度看,沪指下破前区间下沿2820后还未确认有效,短线有一定的诱空成分,但茅台平安的领跌要与大多个股的诱空区别开来对待,总体看,下周仍旧技术面服从消息面,如果周末没有明显利空的话,则倾向于下周针对2820关键位的修复反抽预期。
  3、 鉴于茅台平安中兴等对指数影响偏差大,科创股也使次新指数失真,后市应多跟踪一下真实度高的中证1000和创指作为多空研判策略的主要依据。
  4、目前板块和品种上大多建议防御策略为主,但谨慎防御前提下,下周可继续跟踪留意有色资源类、油气能源类、超跌低价科技类的适量短线机会。(以上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8.9)

上一篇:外围普涨但A股C浪持续

下一篇:有必要修复2820缺口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