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大盘能否变异成功

2019-07-19 11:44

  1、受全球降息和外围趋强影响,今日大盘一改颓势向上反弹,暂时基本确立2900一带下沿为三度支撑,但量价和板块不匹配,仍旧区间策略对待,理论上个股脉冲动作的建议择机适当降仓以应对下周科创开市。
  2、技术上,分时短方向破位后修复较快,暂小死叉端倪,下午基本能落实红周五,再攻2950注意逢高适当,量价制约大盘真正变异为多头格局的难度较大,在应对科创开市上原则不应太激进多头。
  3、下午点位,沪指上下档2920-2950动态参照(多空关键位2940为变异参照,以此作为博短操作线);创指按1560-1530区间参照,短线择机适当做些高抛低吸,侧重二三线超跌低价科技和资源能源等短做高抛低吸。(以上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7.19)

上一篇:周五走势和策略

下一篇:科创开市后的走势猜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成功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