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下周运行B浪的尾浪

2019-07-05 16:15

  1、本周在利好效应下开门红,之后连续整理四天,总体呈现为主力沽压为主,但指数仍属于强势范畴状态。自六月份2822点B浪反弹的节奏来看,三个波动推进浪典型,目前盘绕消化后下周有望运行尾浪4或5子浪,然后可能这一波2822-3048反弹完结,就是说,尾浪大概率应没有新高或新高也不远,然后中下旬随着科创板落地及对主板的分流效应下,将再运行C浪调整,因此,下周的反弹是集中逢高降仓的机会。
  2、大盘高位盘绕但主力只护不攻,板块格局上仅用蓝筹维持指数,而二三线个股大多无资金关照,尤其是蓝筹整理之际题材股反倒弱势不补涨,说明主力这次不轮炒了,这在格局上是较差的启示;而茅台平安等指标股已是“高处不胜寒”实际资金沉淀住了,抱团抱成棘手或是后市大盘调整最主要的隐形空力量。
  3、下周一点位,沪指上下档继续3030-2990动态参照(关键位2940短期仍旧红线对待);创指按1570-1530区间参照,策略:仓重逐减,仓轻低补做差,仍跟踪资源和能源类及重组类品种为主。(以上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7.5)

上一篇:目前盘局均为科创板开市

下一篇:提前释放科创板利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