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等待诱发变盘的引子

2019-06-17 15:33

  1、周一逢利好但大盘仍旧不温不火的横盘,全天仅有1400亿的量能水平,显示多空观望气氛浓,但本周急需选择方向,盘面看,除几个小板块外今日大多属于散户型阴跌类型,我们认为立足防御和耐心,待方向明确后再说。

  2、技术上,分时略有底背离结构但缩量情况下不具真实性,现在情况下多关注消息面为好,一般变盘需要消息面做引子,建议继续做好随时结束横盘的两手准备,然后顺势而为。

  3、周2点位,沪指上档2950(关键多空位暂动态值仍为2880)下档2850较宽;创指暂按1480-1400区间较宽,继续按“逢高逐减为主,短抛低吸为辅”,暂主要立足防御股和资源类。(以上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6.17) 

上一篇:地量预示转折在即

下一篇:散户不宜参与本次选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