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中阳挂星,下半周谨慎

2019-06-12 15:50

  1、周三大盘针对横盘平台上沿遇阻回落收小阴,目前日线结构为中阳挂星暂属于良性形态,量价趋于匹配但板块效应蜕化,盘面看,保险券商地产汽车等蓝筹股初步普跌之象,而题材热点的稀磁和种植业虽然活跃但分化较大,氢能猪肉疲态初显,总体我们认为摆脱横盘区间的难度大,下半周强化谨慎。
  2、分时结构暂运行二度背离结构,周四倾向于延续调整小阴小阳预期,黑周四可能打破不了,原则上控仓降仓。
  4、鉴于本次横盘代替B浪反弹的周期已被拖延,空方力道渐有累积,应防范反弹随时结束并运行C浪。
  4、周四点位,沪指上档2940(关键位暂动态值为2890)下档2880动态参照;创指暂按1500-1450区间较宽,以逢高逐减为主,短抛低吸为辅,继续限于防御类资源类和低价超跌类品种短线对待。(以上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6.12)

上一篇:前热点或阶段性歇息

下一篇:八二格局是否持续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