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特殊周一,再度逆转概率多大

2019-05-20 11:54

  1、上午大盘低开探底反弹,前低缺口再度受支撑但反转的斜率量价等要素匹配不力,主要还是各大指数指标股的反复性所致,但通信概念和资源股的标杆作用初显。目前周线形态处于多空攸关位,只有先抑后扬收出真阳才能确立B浪反弹,我们认为周末消息面促使周一特殊性应倾向于逆转成立的概率大。
  2、多空角度看沪指原则上不宜完全补掉2804-2838缺口,否则另论行情性质,上方则继续参照2950有效性作为多头变异参考,B浪的3000一带缺口预期未变,而创指则按1600点并结合八二力道持续性参照。
  3、大盘分时初步V型背离结构,技术角度看下午反弹应延续,多头变异参照2910点,事事皆因果,这次轻技术面,重在市场心理上有个报复性修复的预期。
  4、下午点位,沪指上档2920下档2850动态参照,创指暂按1510-1465参照,市场逻辑未失,本周快速修复到阳包阴暂不变化,继续侧重于二线超跌和业绩质变及重组品种短做。(以上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5.20)

上一篇:下周走势策略

下一篇:母子线预示周阳可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