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二线补涨,格局良性

2019-05-16 12:03

  1、上午大盘低开高走暂维持小阳状态,盘面分化差异偏大,蓝筹横盘整理,主板与中小创的指标权重股多空不明,科技股也集体走弱,但二线的有色煤炭钢铁化工的补涨意愿较明显,这种看似二八混沌但实际主思路明晰的格局是良性的。本次B浪反弹周期上还有望延续,不奢望大盘的高度,只要是局部的个股机会多即可。
  2、短线分时小金叉形态延续,初步略有形成趋势性之象,量价待匹配,下午仍倾向于多头范畴,有望震荡小阳十字星打破黑色周四魔咒。轻大盘重个股暂不变化。
  3、下午的点位,沪指上档2960下档2930动态参照(多空变异转势2950点位置密切关注有效性),创指上档1550下档1520动态参照,控仓前提下适当立足超跌二三线品种。(以上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5.16)

上一篇:这次B浪反弹的性质

下一篇:周末行情如何演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