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如何看待周末V型反转

2019-05-10 16:35

  1、周五大盘两度过山车且振幅超过百点,尤其是午后借消息面先抑后扬的V型反转力度较大,酿酒金融蓝筹对大盘影响明显,但这种一天内颠簸两遍的情况应当先按白马股主力的自救看待,下周初关注关键位2950是否有效,如果未有效站稳则视为阻力参照(即便突破2950但日线结构颈线3000点的空头筹码过于集中)应难以逾越,所以短线空间并不大,总体在不确定多空格局下可适当短线但谨慎和控仓的前提未变化,大盘二浪调整也未有质的变化,不能因为一日大阳而更改格局。
  2、技术角度自3288调整到2838已全部偿还杠杆性虚数,日线结构上属于调整A浪结束,而即将运行的B浪反弹一般特征是短暂急促且空间小,属于二次逃顶的类型;周线看,则属于跳空低开实体阴,缺口宽度有打原形的启示,本周下影线部分理论上两周内再添实,因此本月中旬冲高回落概率大。
  3、沪指2804-2838缺口具有中期的多空意义,短线在此有多头的反击是很正常的,但后市还有真正的多空较量,鉴于杠杆因素叠加期指效应,理论上在这里博弈后倍跌的可能性不能排除。
  4、板块上,蓝筹白马的顶部是已确认的,本次自救反弹应逢高为好,二三线超跌题材类本着业绩有质变的低价破净重组的可适量尝试,防御类型的稀缺资源及贵金属类也应本着低市率底部形态的为好,建议始终短线思维应对本月震荡月。(以上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5.10)

上一篇:多与空的理解度

下一篇:调整格局下的八二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