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黑周一后预防连跌

2019-04-22 15:54

  1、周一两市收报阴包阳暂破位10日线,在外围休市和周末利好之际却逆势趋弱,理论上是属于针对3288顶的再确认,盘面初农牧期货油气外呈现普跌格局,资金面净出538亿异常外流应引起重视,防范本周及整个下旬连跌破位。
  2、分时运行二度死叉并初步形成下跌趋势,理论上周二延续调整,有下穿3200关口的要求,真正确认二浪颓势可参照前低3150位置;建议做日内短线时控制仓位避免被动入套。
  3、鉴于本次行情的杠杆占比,理论上一旦调整展开,首先需要偿还2850-3288这个虚数,但也应强化杠杆对应的倍跌可能导致的快速连跌损失,总体四月构筑年内大顶的性质和下半月谨防连跌破位不变化。
  4、周二点位,沪指上挡3240下档3160动态参照,创指按1715和1670动态参照(其中1690属于关键位和短仓红线),建议二八均防范为主,控仓前提下限于适当防御型短做。(以上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4.22)

上一篇:下穿3200将形成惯势

下一篇:二十日线博弈后防再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