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该涨不涨 防范倍跌

2019-04-19 11:57

  1、上午大盘冲高回落后略有企稳,量能1820仍不匹配,盘面看券商和汽车护盘但大多板块弱势,个股跌多涨少,总体属于高位盘绕格局,今日是著名的5.19纪念,叠加期指交割,场内继续资金流出(-189亿)深港通连续大幅减出应于重视,建议继续防范随时空头集中释放,控仓谨慎为前提。
  2、沪指和创指的分时略有破位后再度修复,总体死叉格局未扭转,下午倾向于冲高回落延续调整的阴线实体的预期。
  3、下午区间及点位,沪指仍参照上档3260下档3190点,创指分别为动态的1715和1680点适当参照。防御个股风险可能大于指数,有条件的限于适量防御型和超跌型短做。原则上卖为主。(以上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4.19)

上一篇:周末行情如何演绎

下一篇:下周走势及策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