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缩量虚涨诱多风险累积

2019-04-16 16:03

  1、周一中阴周二大阳包阴,多头力量主要集中在上证50金融酿酒等,这次两桶油四大行也参加了护盘需要观察是否是主力最后的工具也用上了,次新股的人保和富联对指数反弹的占比也较大,而大多数八类的题材股则只属于被动性小幅反弹普涨,量能看匹配度不利,资金方面多头主要体现在北上的41亿,但两市的场内场合计仅净入53亿不及昨天1/5。因此,这次大盘主要以上证50维护高位,指数和资金均属于虚面,这主要与主力沽货不利有关,后面即便是有新高动作也与行情真实度关联度不大,个人认为,今日不属于实质性变异,对于我们散户来讲应继续低仓位防范为宜。
  2、A股主观性因素目前主要体现在上证的反复性,而自上周以来跌一天涨一天波动频率也加快了,暂按主力着急倒仓沽货对待,分时结构过山车暂无多空明示,周三不管有无新高均遵循控仓多卖少买的空头策略。
  3、周三点位,沪指上档3260下档3170动态参照,创指分别为动态的1700和1650参照。中线继续按四月构筑年内大顶的性质对待,二浪结构也可能被刻意涂改但性质上不会变化,过山车后建议本周仍防范单日空头中阴释放为宜,下半月谨防破位。(以上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4.16)

上一篇:缩量反弹,变异较难

下一篇:窄幅缩量盘绕的背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