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调整市道用下策

2019-03-25 12:00

1、早盘沪深低开冲高回落,量能和板块继续背离待消化,除军工化纤等少数概念其他大多趋弱格局,目前多空关键位3055一带如果下午再度有效穿破,建议做好积极防御,控仓为上;
 2、分时走势开始运行小死叉结构,预计下午延续震荡为主,盘中反弹仍有逢高降仓要求,回荡时不轻易低补做短;
 3、如果美股确立双头调整,一般可能比较凌厉,对A股的传导效应可能大于多头营造的效应,因此继续做反弹结束的思想准备。
 4、这次反弹是券主力自加杠杆在性质上很特殊,随着科创板落地后开始批量投放供应,主力也有完成护盘撤离的可能性,因此防范被打回原形也是可能的。
 5、调整市道的策略:如果确立开始运行调整市道了,前提是控仓,在这个前提下也能做短赚钱,譬如始终有两层底仓,那么低补做短差就补一层,特殊情况最多两层,但原则上是合计三层,这样的话,利用反抽不是减回到两层而是减成一层,这样的话,下午尾盘还有更低的补仓机会同时又不会越补越多,否则又被动了,所以以二打一做短是稳妥的方式。(博客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3.25)

上一篇:双吊颈预演 中阴未迟到

下一篇:周二走势策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