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周四走势策略

2019-03-20 15:35

 1、周三两市大幅波动过山车走势,盘面看,主力分别券商、酿酒、地产和军工轮番护盘,虽然下午收复失地但量能和资金的背离仍旧明显,因此3100上方基本确认属于风险区,今日因回荡时斜率过陡,后市应继续防范随时共振下跌,整个下半周加大防范意识。
 2、晚间多关注美联储议息动态,一般市场倾向于预宽松,如果不加息或声明宽松的态度,则周四或还有脉冲诱多动作,但属于逢高降仓机会,其他情况立足轻仓短线和观望为主;
 3、板块上,经过频繁轮番护盘的权重蓝筹股疲态明显应尽量规避为好,补涨型题材类需要区别对待,限于日内T差的策略;未来几天重点防御中阴破位,暂参照3040为红线止损用。同时下半月做好行情结束的提前准备不变化。(博客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3.20)

上一篇:诱多失败防双头

下一篇:节令日容易变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