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下周走势和调整目标

2019-03-08 16:17

 1、本周连续诱多后周五迅速变脸直杀大阴线,个股普涨变普跌,近两百只个股跌停板,日线形态为岛型头部典型,理论上是调整一次性确立。下周将运行二浪调整,建议先立足针对年线及前高2827一带的初步预期,但也可能没有二浪而直接结束,由于这次是券主力自加杠杆急功近利方式,可能涨超预期而跌也超预期,提前有这种应对准备是很有必要的。
 2、预计下周以震荡调整为主线,下周的敏感位分别为2930小平台和前缺口处2804位置,分别多观察博弈情况,短暂修复机会只立足快进快出不恋战,下周理论上还有单日中阴的杠杆化风险集中释放,做短仓也始终防御为前提。
 3、近期中小创科技类较活跃,但总体题材指数远不如主板指数,真如果调整确立了,实际题材股会领跌的,因此下周机会把握难度较大,只限于防御性板块的差价机会。
 4、对2019风险和机会一文的补充说明:一是春季一浪后的二浪需要一步步看,但A股经常有二浪被完全打回原形的情况,一般这种量能下很难到达,但如果明确是杠杆化后,也不能完全不信;二是这次杠杆拔苗助长型非常少见,昙花一现后可能是货多堵塞钱少接不住,没有俗语的大甩卖打一两折是平不了的,因为此,我们倾向于2019不仅没有牛市而且有再考验七年前1974位置的要求,当然只是季线的猜测,有也是过程是反复的,波段机会总是有,但前提是你不能玩阴的,按部就班让大盘真实波动,按技术来才可,本次自行杠杆波动无度无常急需修正回归到股市的自身属性上为好,这样才能真正起到为宏观经济保驾护航的作用,否则只能倍空。(博客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3.8)

上一篇:初步运行二浪调整

下一篇:行情尾端与轮番补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