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如何看待红周四大阳

2018-07-12 15:50


1、周四两市高开高走收报中阳,个股普涨明显,午后略有补量,但总体上仍属于超跌修复和量价背离类型,理论上需逢高降低仓位,目前反弹到小颈线位周五和下周一略有敏感,建议多看少动;

2、技术上,分时15-30分钟级别上沪指2820和2840两度顶背离,要么确认背离再调整则下看前低2836目标,要么放量打掉该位置形成跳板则上看3000整数关,实际并不取决于技术面,个人认为近几天先在此盘绕控仓待明朗为好;

3、预计周五窄幅震荡消化现有成果为主,适当短做仍按八二策略,蓝筹继续谨慎对待;近期坚持控制仓位+快进快出不恋战为前提,筑底过程还有频繁反复,不空仓,但轻仓,多做短。(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博客观点只是个人公开的日记而已,7.12)

上一篇:缩量中阳逢高控仓

下一篇:等待筑底结构确认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