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周二走势策略

2018-06-25 15:48


1、周末降准利好但周一两市走出高开低走姿势,除酿酒和多元金融少数板块趋强外,金融地产及资源股降准最受益但逆市大跌,显示目前的恶劣性,建议月底继续立足防御。
2、上周的周K线跳空中阴破位打穿3000关口,具有一定的中期趋弱指引,理论上所有的反弹动作均为逢高减仓机会;目前15-30分沪深运行小死叉状态,周二起码上午还有探底动作;
 3、周2点位,沪指上档2900下档2820参照、创指上档1600下档1500参照。防御前提下限于少量超跌二三线做短不恋战。(博客只是可公开的个人日记,可交流但不作参考 6.25)

上一篇:央行降准后下周是否变盘

下一篇:跌势中主力逆向操作题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