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下周走势策略

2018-04-20 15:57

 


 1、周末期指交割日大盘延续调整,暂属于二八共振下跌,沪指再度面临前期3062有效性问题,创指1800失守但未确认趋势,全天弱势主要是对周末美贸易或加码的谨慎所致,因此周末多关注美股和消息面。
2、沪指周线三月底运行C浪以来下周将进入第七周窗口节点,创指连续两月运行周布林线上方。周期角度预示下周将有重要的拐点产生,理论上属于重大机会转折。因此下周预期先抑后扬姿势,仍旧立足八二策略,
3、下周一点位,沪指上档3130点,下档3050点,创指1830点,下档1780点,策略:逢低加仓科技次新+生物医药+二线超跌低价股搭配短线。个人观点4.20

 

上一篇: 下午点位及方向

下一篇: 下午点位及方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