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下午点位及方向

2018-04-18 11:53


 1、受降准影响上午两市高开,但随即快速低走,沪指甚至跌破前低,随后的企稳得益于中兴因素的芯片替代和软件半导体大面积趋强,可能我们散户始终不明白外围连上涨为什么A股连跌五天都是中阴线,实际与贸易关税和地缘因素关联不大,最主要的就是我们是主观市道,历史很多次证明是决定大盘趋势的专家的判断正好是反向指标。美股由美联储背书,而专家总是希望美股是风险,其实风险主要在A股主力动不动借事情营造反复的乱画线。因此总体我们认为调整基本到位,目前是诱空区域,但个股节奏可能不同步,区别性多头策略。
2、沪指破3060创指破1800都暂按先破后立对待为宜。短线15-30分钟沪指初步背离累积,创指略有反转雏形结构,预计下午反弹延续,理论上沪指长下影阳线预期。
3、下午点位,沪指上档3150点,下档3050点,创指1820点,下档1770点,策略:逢低加仓科技次新+医药+二线滞涨搭配短线。个人观点4.18

上一篇:周三事关春季行情性质

下一篇:风险消除 创业板有新高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