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周四再打破魔咒确立突破

2018-03-21 15:48


 1、周三大盘高开低走主要是上证调控所致,从金银趋强就可看出美加息影响有限,上证砸盘是借此对科技题材洗筹,如果加息则低开高走、不加息则直接高走,总体周四打破魔咒确立突破的概率是较大的,继续八二多头策略。
2、短线15-30分钟沪指运行BOLL下轨、创指运行至小区间下沿,不管加不加息还是低开高开,预计明天红周四且不排除一举确立突破结构。
3、周四点位,沪指上档3330点,下档3260点,创指1910点,下档1810点,策略:仍旧以科技和新能源为主线,互联软件独角兽区块链等科技类、生物和基因类、超跌次新+、锂电石墨烯等新能源四大品种。yhh个人观点3.21. 


上一篇: 下午点位及方向

下一篇:下午点位及方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