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2017回顾与2018展望

2018-02-14 15:57

 

 1、收官日沪指窄幅震荡小阳平稳迎新年,格局上仍旧属于二八,个股略有活跃。’整个2017在价值投资和所谓慢牛前提下实际全年表现为股zai的延续,连蓝筹年根也没有逃过去,无节制的滥发新股以及特停捉妖等主观因素是其内因所在,希望2018本着呵护投资者的角度改良改善为盼,把欠股民的一波牛市还给股民!

2、假期多关注消息面特别是欧美市场的动向,我们认为美股是涨了七八年后正常的阶段性调整类型,与A股是不同的,美国已推出四亿基建提振经济也有助于市场企稳,若无特殊情况理论上美股是看高一线的,但A股别看最后一周蓝筹略有普涨但应按反抽对待。

 3、展望2018应该是好于2017但需要确立八二格局的基础上才能成立,一是新股应当克制,不然A股体系必将崩塌,二是应尊重市场博弈和炒作行为,而不是人为指手划脚,三是正面对待市场的成长性和题材性,再刻意搞价值投机必将形成系统性风险。在此基础上,2018将以新科技+新能源为主题才是正道,如果能够八二共进,则2018有惊喜之获!个人观点2.14

上一篇: 平稳收官迎新春

下一篇:本周开门连红概率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