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窗口共振回荡暂属正常

2017-11-14 15:55


 1、周二沪深均现较大幅度的震荡,但总体上升通道运行延续,盘面看,个股普跌但保险和航空等护盘明显,蓝筹轮动多头格局未变,前期一直指数涨个股跌,但指数一遇震荡个股就意欲破位,显示本轮行情的不真实性。但这次震荡一是为后面的突破蓄势,二是也有主力调仓换股的意图。
 2、技术上,沪指创指六连阳后出现调整但顶背离已初步消化掉,总体零轴盘绕需观察确认;15-30分钟沪深小死叉运行斜率不大,预计周三延续小幅震荡后企稳修复反弹,3400关口暂支撑预期。
 3、周三点位,沪指上档3450点,下档3420点;创业板上档1920点,下档1890点,策略:一线主力工具涨跌都坚决防范,限于超跌的创小板、次新股、智能5G等品种的短差机会,尤其是次新+智能、次新+新能源、次新股+送转等,多加留意。(以上纯属于个人操作体会日志,仅作实盘总结,不作为炒股参考,11.14)


上一篇:六连阳后怎么走

下一篇:提前调整利于周四企稳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