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日评:靠近压力区适当置换个股

2021-03-30 14:52

大盘分析:

 


大盘今天最高3457点,已经靠近压力区,

这里需要适当注意大盘的回撤,

从指数上看创业板今天明确强于主板,

也就是江南周末提示的,

从技术指标看小板的反弹应该大于主板,从指数角度看,

大盘只要关注3400点就可以,

强弱点位3425点。




个股分析:

600176中国巨石:继续整理,暂时观望。


002381双箭股份:考虑大盘已经靠近压力区,下午在平盘位置进行利润锁定一半仓位,保留一半仓位。周三短时关注5日线10.58元,破位就会考验10.30元。


003025思进智能:目前已经在箱体上轨区域,暂时持有。周三短时下方关注34.70元,也就是5日均线就可以。


000725京东方:下午在退出的002381仓位进行置换。周三下方关注6.20元区域。6元不能破位。

上一篇:早评:周二大盘个股策略(3.30)

下一篇:午评:大盘关注此点得失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