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早评:周二大盘个股策略(3.30)

2021-03-30 07:06

大盘分析:


大盘周一收盘3435点,最高3449点,最低3409点。

坚守了3400这个点位,站上强弱点位3425点,压力区3474点回落。

也就是江南周日分析中点评的区域。

前低区域支撑反弹还在进行中,这里短期我们只要看住上方3474点,下方3400点,强弱分时点3425点。等待方向选择就可以。

对于个股操作上江南建议保持半仓滚动进行,

选择的个股江南坚持做好一个换一个的操作思路,

新选择的个股坚持业绩为主,均线多头,趋势已经形成的个股。

中期选择思路,短线回靠埋伏的原则。

根据投资者要求,为第二天价位分析相对精准点,

所以日评开始晚间或者早间发布。



个股分析:


600176中国巨石:暂时继续整理态势,观望状态,不宜操作阶段。


003035南网能源:继续涨停,这个股从技术上看还是在博弈阶段,本人已经周一早盘把尾数进行了结。如果还持有的投资者可以以10日线为止盈操作位置,不破继续博弈。目前10日线12.34元。周二下方关注13.06元,13.85元。


002381双箭股份:收盘上涨2.86%,创出反弹以来新高,上方前期高点区域11-11.50区域注意短时压力。下方以10日线为标准10.22元。周二下方关注10.22元,10.50元。


003025思进智能:原来给大家预判箱体区域30-33-36元区域。今天盘中最高上涨9%,37元,收盘35.42元,上涨4.67%。没有站上箱体上轨,后期关注点就看能否突破这个上轨。如果不能,继续等待回落中进行操作。周二下方关注34元,34.60元。



上一篇:午评:下午注意几个要点

下一篇:日评:靠近压力区适当置换个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