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午评:前低区域反弹中

2021-03-26 11:38

大盘分析:

大盘在前期低点区域企稳,

开始进入反弹。

也就是江南上周末分析中提示的,

机会在前低区域。

这个反弹其实就看主流品种的走势,

今天宁德时代上涨7%,五粮液上涨3.84%,比亚迪上涨5.78%,爱尔眼科上涨2.96%,赣锋锂业上涨3.69%等,还有银行保险,

这些都是带动指数的个股。

主流品种影响指数的运行。看大盘就参考主流品种走势来预判。

从30分钟看,反弹压力3415点是30分钟60线,

下午看点就是3400得失了。

对于前期炒作热点碳中和概念股票,

江南建议暂时不宜再操作了。

大盘趋势线位置目前分别在3419点和3478点。



个股分析:

600176中国巨石:修复还需要时间。一季度业绩预告增加200-250%。暂时等待企稳后整理。


002381双箭股份:继续按照原有轨迹的缓慢运行,建议大家参考10日均线就可以,目前10日均线在10.13元,不破就行,耐心持有。破位短线投资者可以进行减仓或者止盈操作。


003035南网能源:建议不再适合操作。只保留尾巴数了。后期暂时不再分析。


003025思进智能:还处在关注阶段。关注箱体的运行就可以。30-32.50-36元。


下午外出。

上一篇:日评:大盘整理个股操作要点

下一篇:日评:本周大盘关注重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